北极圈选手,杂食才能不断粮

【长城守卫军】小打小闹·日常(隐藏车?不存在的)

杠真我脑洞不多

OOC注意,雷者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清晨,厨房里就传来“叮铃哐啷”的声音。

并不是百里·小队煮夫·弟控·人妻·守约在做早餐,而是铠和玄策这俩饿得想打架的在找吃的。

——都怪那个面具男,整天打着来看你和队长的旗号来蹭饭。只有青瓜,要吃吗?

铠啃着青瓜,口齿不清地对百里玄策说。

——不吃,我要吃肉!

百里玄策歪头看了一会铠,惊觉:

——兰陵王是我师父,不许你这么说他!言毕,炸着毛张牙舞爪地扑上去。

 

2.

苏烈通宵守夜,此时挎着身体、顶着熊猫脸朝厨房走去,想拿昨晚剩的唯一一根青瓜充饥。

——不要!呜呜呜......我错了呜......

——卖萌对我无效,后果必须承担!说吧,裤子是你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?!

WOC!这什么鬼?这这这......这不是铠和玄策的声音吗?

苏烈一下子被吓醒了。他瞪大了眼睛,把一侧耳朵贴到房门上。

 

3.

作为守卫长城小队的队长,花木兰今天也醒得很早。

这第一件事嘛,当然是去厨房吃早饭。如果没吃到守约做的早饭,感觉一天都不完整了啊。

——苏烈,你杵门口这干啥呢?

一来就看见队里年龄最大的男人,在门口以极其猥琐的表情猫着腰贴着门,花木兰顿时觉得有些反胃。

——队长啊,来来,铠和玄策不知道在里边搞啥玩意呢...

——不就是铠和玄策吗?能干嘛呀......等等,铠和玄策?我听听。

苏列侧开身子,让花木兰靠过来。

——你脱不脱?   铠很生气啊。

——宁死不从!   怎么感觉玄策要被强上了...

——你以为不脱就没事了?我照样可以做!

随即,从厨房里传出玄策的哭喊声和“啪啪”的声音。听得门外两人面红耳赤。

这很劲爆。花木兰的嘴角都快咧到两耳根了。不知道守约采购食材回来会是什么表情。

 

4.

——都站在门口干什么?

守约两手提着菜站在队长面前。

苏烈马上退开,垂着头站在一旁不说话,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心思。

——守约啊,

花木兰若无其事的走到他身旁,拍拍守约的肩膀又揉揉他头顶的耳朵。

——你家弟弟被铠欺负得惨兮兮的,听起来好像快不行了的样子。

她指了指厨房。

守约听后大惊,二话不说一脚踹开了门。

 

5.

——铠你是不是想坐穿牢底?玄策还未成......

守约越说越小声,他发现自己就不该吼。

玄策满脸是泪的趴在铠的膝盖上,铠一条腿半跪在地,另一条腿支着玄策的身子。两人的旁边是吃剩半截的青瓜。而铠手里拿着一块小木板,作势抽打玄策的屁股。

——守约?来得正好,你弟弟突然扑上来撞掉了我最后半根青瓜。浪费粮食可耻啊!今天我非好好教训他不可!

说罢,铠提着玄策的后衣领,将他拎起来,朝训练营走去。

玄策在半空挥舞着四肢,徒劳的挣扎:

——不要啊!哥哥,苏烈大叔,队长,救救我啊......

守约&花木兰&苏烈:......

 

6.

今天的长城依旧很和平。

 

THE END

 

想歪的小伙伴们自觉去面壁吧 ( _ _)ノ|扶墙

祝大家使用愉快

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天使们ヽ(•̀ω•́ )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106)

© 2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